陈清明

哒人们谢谢你们我受宠若惊。

【全职架空】铠甲勇士之全职高手

◆因为《铠甲勇士刑天》里吴刚的扮演者想把我一个哥哥拉去演新的铠甲勇士而涌现的巨大脑洞。
◆没怎么看过铠甲勇士,有不妥处请评论里指出。不知道最新代铠甲勇士需不需要喊“合体”,这里私设不需要喊。
◆所谓的召唤器就是各位的账号卡。还有,我知道陶轩老板崔立经理刘白告小哥哥不是反派,但是,这里剧情需要。
◆当被击败后,本体会陷入昏迷并账号卡掉落,在一段时间内不得再次召唤。
◆架空!架空!架空!
◆微cp向,喻黄,韩张,昊翔,林方,江周略多,叶不羞无账号卡,君莫笑属备用卡,几乎不会出现。职业同“荣耀”。
◆派别的话大概就是:
叶修: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周泽楷,李轩,吴羽策,方锐,苏沐橙,孙哲平,方士谦。
陶轩:孙翔,唐昊,张新杰,韩文清,张佳乐,林敬言,肖时钦,楚云秀,戴妍琦,江波涛,吴雪峰。
各有一名卧底。
◆基本每个人都会有几章的剧情线,不要急不要急,毕竟我有些小私心。
◆怪兽什么的,会有的,不多,反派专属。反派的嘛,有的直接洗白,有的口是心非傲娇的不行虽然站在反派阵容但是心向洗白。
◆每套铠甲战力不同,不同的铠甲组合会有不同的效果。
◆各方面增进5会有一个飞跃,比其他低5的可以用其他方面抵消。比如孙翔的比韩文清的低5战力,那么孙翔可用『敏捷』或『生命』或『物防』等提高5抵消。反之,亦可。仅限抵消5潜力点。
〔↑碎碎念完毕,↓正文开始。〕

-
ˇZERO.
『准备。』
-
“黄少天,北偏东56°,985m处,有能量波动。去看看,顺便把他引到你的北偏东73°2196m处,李轩和吴羽策在那儿。”
“文州,南偏东34°,528m,去看看,我让黄少天也去了。”

一名黑发男子盯着蓝色的街道简图上缓缓移动的红点,一边向周围离的最近的两个蓝点发出信息,手一边在键盘上飞舞,巨大的屏幕渐渐被各种信息霸占。

“老叶老叶,查到了吗,谁啊又找事,简直是想死了想死了今天没买到想要的东西简直要气死了碰上我他就完了!文州你在哪儿我没看见你。”如此聒噪的人怕是不用动脑子也能知道是谁了,而他此时则是一边快速向目标地点移动,一边运动着嘴皮子跟两人发消息。

“快了,我看见你了。也看见那个闹事的人了。”喻文州则小跑至目标地点,尔后也看见黄少天一路狂奔到那个人的另一边,快速说完一句话,便捏这账号卡准备了。

“哟。我看看。嗬,唐昊,账号卡唐三打,流氓职业,物攻为主,只有物防略强。文州,是你大发光彩的时候了。”
“不过唐昊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儿?不正常啊,唐昊不应该是这样爱故意找茬故意打架的人吧对吧对吧。”黄少天一边发着牢骚一边掏出账号卡准备速战速决,却看见唐三打快速看了喻黄二人,飞速向正东方跑去。
“靠不是吧打不过就跑啊唐昊你不是自称日天日地日空气吗别跑别跑过来干一架干一架啊!文州拦住他啊啊啊啊!”黄少天把账号卡一攥,变成夜雨声烦释放三段斩立刻向唐昊追去,即使在追逐也阻止不了他的聒噪。

而喻文州早已准备好,账号卡已化成了术士“索克萨尔”,喻文州召唤的死亡之门在唐三打跑出不到百米时奔跑的脚才刚刚接触地面,一扇死亡之门已经幽幽出现,黑色的枯手迫不及待地伸向那个它们眼中的猎物。

唐三打堪堪刹住脚,趁黑手还没有蔓延至手臂,立刻向自己身后使用“抛沙”,后面的夜雨声烦不知他会来这一手居然被抛中了眼导致了几乎到10秒的“失明”【▪这个和荣耀不一样哦,荣耀是游戏,而这是真人,你试试被直接抛进眼里沙子会不会揉眼揉十秒】。

“唐昊你太卑鄙了!”
在夜雨声烦失明时他依旧用出了自己的绝技“幻影无形剑”,而黑压压的“混沌之雨”也“跟随”着剑风落在唐三打的身上。

坐在屏幕前的叶修摇摇头,看着被“血虐”的唐三打自言自语道:
“唐昊这小子在哪儿闹事不好非要在这俩人周围闹…唉~……”末了还加一个浓浓的、虚伪感爆表的叹息。
“不过……‘剑所指之处,诅咒也如影随形’这句话还真的是……真的……”
叶修看着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接近完美的配合,才轻吐出这句。

“嗯?!”

叶修周围的三个监控屏幕瞬间响起警报声,这令他个措手不及。

一个在快速向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靠近,一个在向这座城市最繁华的地带靠拢,另一个,目标却是叶修自己。

叶修皱了皱眉,叫醒一直躺在沙发上睡觉的方锐,在一边的账号卡储存器中抽出“海无量”,递给懵逼的方锐,一边用简洁的语言告诉他了一个紧急情况——这个基地只有方锐和叶修二人,因为今天周末,该买衣服的买吃的喝的玩的或者散散心的都出去了,多亏有我们的点心大大自称良心发现(其实就是为了补觉),要在基地陪叶修,要不然现在可就棘手了。
你问我账号卡君莫笑去哪儿了?
被王杰希方士谦和孙哲平带去维修了!
原因嘛…以后再说。

现在人命最重要。
叶修看着已经出去防守的海无量,理解稳下心,给正在逛街的苏沐橙发去的信息——
“沐橙,在你的北偏西36°2206m处,有闹事者正在赶往你所在的繁华街。截住他!”

“李轩,吴羽策,快去,在你们的南偏东17°1211m,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需要帮忙!”
此时的叶修因手中没有账号卡而有些烦躁,另一方面,他发现赶去支援唐昊的竟是石不转——敌方阵容中的唯一奶妈,而且战术思想超群,做事一丝不苟好像一切意外都不可能发生在他的身上。
虽然喻文州同样战术思维超群,不过因为喻文州的反应能力和技能的吟唱需要很长时间,如果这两人对上,再加上一个唐昊一个黄少天,那片地恐怕会被直接炸翻。

虽然怎么想着,但是叶修却指挥了另两人赶去支援,因为叶修知道,有阴谋。

原本陶轩和叶修谈判过,现在已经停战,不知为什么现在陶轩却出尔反尔,一派就是四个人,还那么光明正大的在三个地方闹事。

叶修陷入沉思,却因门外的杂乱的声音而打了个激灵。
叶修立即去查看了门外那家伙的消息,这一看不要紧,吓得叶修眉毛一跳一跳的。
韩文清。
门外的家伙居然是韩文清!

……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