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清明

哒人们谢谢你们我受宠若惊。

铠甲勇士之全职高手【3】

ˇTHERE
『继续。』

叶修想起自从那个被唐昊神秘兮兮推荐过去的孙翔直到后来陶轩的无情驱逐和索要一叶之秋最终直接导致了陶轩开战、叶修及同盟者被迫应战的结果,不禁叹息,却从来不曾后悔允许孙翔加入的决定。

他只是缺少教导罢了。他太年轻了。
不是叶修不想教导那个强大的后辈,而是当时的他被陶轩如软禁般限制了运动的空间,叶修本不爱太多运动,便应着了。
当时的叶修就是天天宅在屋子里打打网游看看小说听听苏沐橙讲学校里的趣事,没有觉得什么不妥,偶尔出去还常能看见唐昊和孙翔勾肩搭背地嘿嘿傻笑,一边感叹着这俩人感情真好一边伸伸懒腰闭闭眼却因此没有看见孙翔唐昊投来的蔑视的目光。

那时,从陶轩看来,账号卡一叶之秋易主,仿佛已经成了迟早要出现的事实。

真的出现了。自陶轩找到叶修后第五年,一叶之秋被迫交给孙翔,叶修带着苏沐橙和账号卡君莫笑被陶轩驱逐。那时的叶修心里的确是有些悲伤的,但是,因为叶修平常的表现及孙翔那时嚣张跋扈的性格,有许多人决定追随叶修,当然也有许多人决定相信陶轩——这个被命运决定的人,还有一部分人,两不相助,成为中立派别。
自此,二十五位勇士,十位及君莫笑和秋木苏两张备用账号卡,共十二张账号卡成为叶修的支持者,另十位则义无反顾地相信命运指派来的陶轩,还有四位,静观其变,独立隐藏在平常人之中。

“秋木苏……”

叶修整理回忆时,不可避免的又一次想起这张账号卡。
它现在在厚而冰冷的石棺中,陪着它那早逝的召唤者一同沉睡。
那个死去的少年,叫苏沐秋。和叶修相当大的年龄,十八岁因车祸而死,甚至叶修都没能最终见他一眼。
苏沐橙。他的亲妹妹,他这辈子最珍视的人。
那一个月,那一整年,都是叶修和苏沐橙最痛苦的一段时间——一段回忆,哪怕是现在,猝不及防翻出来的回忆,依然记忆犹新,恍如昨日,依旧令叶修的心压抑不已。

叶修将手中才吸了几口的香烟缓缓碾灭在烟灰缸里,拖着沉重的脚步载着曾经的回忆回到自己的卧室,努力压下鼻子酸酸的感觉去思考明天可能会出现的事宜。

第二日。
李轩好像想起什么似的,吃早饭时问叶修道:
“话说,他们这么大动干戈,不会导致群众对他们的反感吗?”
尔后,吴羽策瞄了一眼,方锐把手里吃的正起劲的煎饼放下了,聒噪的黄少天不说话了,王杰希微微眯起自己的眼睛看着一脸淡然的叶修,周泽楷那张帅的没天理的脸凑过来了……除了一下外,唯独只有喻文州还在淡定地厨房。

叶修的目光扫过所有人,把嘴里的馒头细细嚼完咽下去才开口:
“你们哪只眼看见他们骚扰到别人了?”
“倒是你们,一个个把技能用的昏天黑地,都有人举报了。”
“文州,别一脸无辜的微笑,就数你的死亡之门最吓人,吓哭了好几个小孩。”

……
【未完待续】
◆抱歉现在才更哼哼唧唧
◆好乱的一章……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