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清明

哒人们谢谢你们我受宠若惊。

铠甲勇士之全职高手【4】

ˇFOUR
『尔后。』

清晨,微风爱抚着翠绿的草芽,并降下了纯净的露珠,虽会感到一丝凉意,却不至于冻的瑟瑟发抖。

今天不是周末而不会休息,叶修身边的人都在训练着,只有叶修左手本子右手笔在唰啦唰啦写着什么。
而在叶修聚精会神看着调取到的监控记录一些有用没用的细节时,李轩却偷偷摸摸解除合体轻手轻脚地朝叶修走来。

“叶不羞?叶队?叶神?”
“叶修!”
“呃!……嗯?”

李轩连叫三声无人应答,便梗着脖子硬生生地低吼一声其全名,那人的注意力才堪堪回过李轩身上。
“叶队,你不觉得奇怪吗,唐昊那小子昨天居然那么自然的接受了石不转的援助,和撤退——或说是逃跑的指令,并且自始至终未说过一句话。叶队,昨晚我想了很久,觉得唐昊少说也要摆摆脸色挑衅两句,哪怕有命令在,他也会如此。唐三打真的是他么。”李轩一张口却是如此长的一句话,但说的缓慢,叶修完全可以随着李轩所说的话而思考完毕。

“确实很奇怪,但是那就是唐三…打……?!”叶修垂下眼眸静静思索着,却在想起“三”时想起,昨晚会议中黄少天说过唐昊用出了唐三打招牌攻击组合“唐三打”,不过被无视了,在场所有人只要拿上唐三打,几乎都可以用出这个套路,因而被凄凄惨惨戚戚地无视了。

不过现在结合所用者性格和这个攻击特点,叶修的眉毛又不听话了——昨天都是什么事和什么事啊,韩文清的大漠孤烟主攻、林敬言的唐三打骚扰、张佳乐的百花缭乱弹药支持和张新杰的石不转奶妈当狂剑士用,暴力四人帮又重出江湖了吗。

想到此,叶修不禁按揉了一下太阳穴,看着一脸严肃的李轩,轻轻叹了口气。

此时此刻的叶修只想学着网上说一句:
蓝瘦。
香菇。

……
〔短小一篇,不过可能四天日更,看看情况……〕
〔ooc是不是我好方我是个翔吹翔c我写不出那么文艺范的文字……〕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