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清明

哒人们谢谢你们我受宠若惊。

铠甲勇士之全职高手【5】

    ˇFIVE
     【命令】  
          
     那边叶修挖出一个又一个细节,另一边的陶轩也没闲着。
     在把唐三打拿在手里时,陶轩感觉有种莫名的纠结。
     之前唐昊向林敬言挑战,赌的就是手中的账号卡那时唐昊用德里罗,林敬言用唐三打。德里罗比唐三打差的不少。   
     林敬言的精神力本不如年轻精神的唐昊,在唐昊策划的持久战下最终是败了。  
     不过在林敬言和唐昊交换账号卡时,令所有人包括当时还没有被驱逐的叶修都目瞪口呆的一幕发生了——
      德里罗在林敬言手中渐渐变化,才反应过来的刘皓立刻催促愣在当场的陶轩去看这副铠甲的属性。
      变了。变了很多。原本德里罗的属性可谓是乱七八糟,各项属性相当平衡,可现在的德里罗却是主攻攻速而辅以高物伤,而众人知道,唐三打以物攻持久为主以高双抗为辅助。后来,这张账号卡被沉默了很久的林敬言赋予了一个新的名字——【冷暗雷】。大多数人不懂其中之意,但自小钟爱各类古诗词曲的苏沐橙知道,冷暗雷虽无出处,其意境却与“狂风掀巨浪,惊雷挟金鼓.北极南斗任驰骋”有着莫名契合。
    林敬言此后便以“冷暗雷”的身份继续活动,并在叶修被驱逐时经思考,决定继续支持陶轩阵营。
    而在那日,他的好搭档方锐加入叶修一方,曾经赫赫有名的“犯罪组合”便被时间拆散。
    已经多久…没有碰过唐三打了。林敬言掂量着手上的账号卡,那卡似也是还记得他,因而拿在手上的感觉那么熟悉,好像…曾经。
    这就是林敬言从陶轩手中拿过唐三打的感觉。林敬言的手很稳,可是那个时候不知为什么不住的颤抖起来。
    尔后,便是陶轩毫无感情的声线穿过耳膜,将他从回忆中带回。
    “明天,去骚扰一下叶修他们。用唐三打。”林敬言抬了抬头,映入眼帘就是陶轩那透露着极精明的光的深邃黑的眸子。
     “为什……”未等林敬言说完,陶轩便以狠冽地眼神看着他,道——

 
     “因为这是命令。”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