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清明

哒人们谢谢你们我受宠若惊。

铠甲勇士之全职高手【6】

ˇSIX
『奴隶。』

距离偷袭那日已过了两周。对于林敬言来说,却恍如隔日,因为那时他对叶修的偷袭,不情不愿,而今日,他又因命令而怒意盈眸。
林敬言是脾气相当好的一个人。几乎没有人见他生过什么气,哪怕见他面带愠色,不消一会儿,林敬言便会恢复到礼貌的微笑上,可现在的林敬言却没了之前的冷静。
“陶先生,这是违法的。”
“这是命令。”
“陶先生,这样...太卑鄙了。”
“这是命令。”
“陶先生,这……”未等林敬言继续下去,陶轩便用麻木的声音道:
“这是命令。”
“林敬言,这是命令,别为自己想偷懒而找借口了——”一旁慵懒地倚在孙翔肩头的唐昊拖长了声调,如同斥责般的语气敲打着林敬言愤懑的心尖,他的怒火愈燃愈烈。
“唐昊!这是...这是绝对不可以的——你怎么能这样说!”林敬言的怒火在这时几乎要迸发出来,而刘皓过分礼貌的冰冷声音给他浇了一盆凉水:
“林先生,请注意您的言辞。您如此维护叶修,难不成...您是卧底?”
此时,林敬言才潘然发觉,自己刚才过于激动以至于言语有了倒戈之向,抬头便对上了陶轩身后张新杰那双仿佛看穿他的心的锐利眸子,心脏仿佛停了一拍,愣了愣,才终于想起说话。
“没有,陶先生,我没有背叛的意思...”
“你的语气,充满了不确定。”
“先生,您知道的...我们永远不会背叛神的旨意...”
“那么表现忠诚的方式是...?”
“我会...我会完成您的计划。”林敬言移过视线对上陶轩那漆黑的眼睛的时候,仿佛中了什么咒术,身体一僵,却缓缓屈膝直至跪下,头也渐渐乖顺地低下。
“好。我期待你的行动。”陶轩低下头伸手卷起林敬言的一缕发,小指轻轻一勾,便勾下了林敬言那自叶修离开就戴着的眼镜,手中拿着林敬言的眼镜,渐渐离开了他的发。
“唐昊。”转身道,语气此时正一如曾经的严肃。
“好吧。不过,林敬言,唐三打是我的,不要抱有什么心思。”唐昊并不情愿地掏出账号卡递给陶轩,如同想起什么而恶狠狠地看向跪在地上看不清表情的林敬言,出言警告道。
“这一次,你仍是‘唐三打’。必须成功。”
“那如果失败呢?”一旁的愣头青孙翔不和时宜地发问道,只是这次,陶轩没有像曾经一样训斥他,而是不着声色的勾了勾嘴角,视线重新回到林敬言身上,一字一顿道:

“那么,只有痛苦而死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