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清明

哒人们谢谢你们我受宠若惊。

铠甲勇士之全职高手【7】

感觉文笔如同小学生一样垃圾。
咽气了。-.-
——————————
ˇSEVEN
『突袭。』

陶轩幽幽地丢下这么一句话,便抬腿向门外走去,可才到一半,才一敲头,装出好像突然想起什么的样子,斜眼轻蔑地看看着无法起身的林敬言,手腕轻轻一甩,林敬言的眼镜便飞了出去,只不过离它的主人更加遥远。
其余人也慢慢散了,只留林敬言一人在那已经晦暗的会议室里。他缓缓抬起头,起身踉踉跄跄地捡回自己的眼镜,戴上。黑暗里看不清他的表情,脚步放轻地最后一个离开了会议室,看着手中的账号卡,一滴透明却看不清的东西滑落脸颊。随后,林敬言便回宿舍去了。
这一切都被那个站在楼梯阴影中的男人看见了,他浅色的眸子中好像染上了一丝悲哀,却转瞬即逝,他看着林敬言离开自己的视线,沉默地站立着,似乎在思考些什么,不久,也离开了。
夜里,叶修看着深邃而黑暗的夜空,不知怎的心中竟升起一股不详的预感。
次日,陶轩一方,派出以林敬言为队长,肖时钦、江波涛、吴雪峰为队员的四人小队,在黎明中悄然摸向叶修等人的基地。
而此时负责望风把守的是李轩与吴羽策,两人身边阵术不断,可以说是在节省精神力的基础上做到了完美的“二鬼拍阵”。此时隐匿在阴暗处的四人希望能找到一个破绽,或是绕至二人身后,因为现在只有取得李轩吴羽策的账号卡或是二人的瞳纹,才能通过叶修基地的多扇智能门。
只不过……几人相视一眼,便出了一个点子。
随后,肖时钦和江波涛渐渐后退,直到身形隐没到黑漆漆的森林中,林敬言则蹲守原地,斩其后路。
而吴雪峰,就作为“饵”,启动了气冲云水,远离林敬言所藏之地后,假装不经意般显出一半身形,在李轩余光瞥见后便立即收回。
“谁在那儿!吴羽策,冰阵!”
李轩说着,想到这可能是调虎离山之计便没有离开原地半步,则配合着吴羽策的冰阵往那地放出了暗阵以控制刚才那人的行动。谁料想,那身影闪了闪,便直直冲向了离他最近的吴羽策,手掌一推,专属于气功师的掌气就直压吴羽策身前而来。
——————————
【有人看吗。有人请吱一声。】
【求关注不迷路。】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