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清明

哒人们谢谢你们我受宠若惊。

在那里,我看到了家乡。【重生.晓全员向.cp向】

二:
鬼鲛将泡好的糖水喂给还没缓过来的鼬,过了十来分钟才听鼬开口:“到底发生了什么...?”
鬼鲛也是沉吟了一会儿,才轻轻说道:
“我也不清楚是什么情况,总之,晓复活了——不是秽土转生,而且各位都有曾经的记忆。在我之前,佩恩——或者现在应该称呼为弥彦、小南、蝎、迪达拉、角都就已经醒了。现在你醒了,就是不知道飞段、阿飞——或者叫宇智波带土、绝斑和长门醒没醒...”鬼鲛一边给鼬喂着他。糖水,一边解释着。不一会儿,好像证明鬼鲛所说,黄毛高马尾的迪达拉便一脚踹开门蹦蹦跳跳地闯了进来:
“鼬桑——旦那说你醒了——!”
“刚才飞段那小子和一个叫宇智波斑的人也醒了,嗯!”
迪达拉看了看面前“温馨”的两个人,沉默良久,直到手上的“青龙”戒指有所动静,看了一眼,才轻轻张口说:
“佩恩老大和那个叫斑的叫我们去开会哎——阿飞、绝先生和长门先生也醒了,嗯。”
语毕,迪达拉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干柿鬼鲛和宇智波鼬,有瞄了一眼鬼鲛手中的糖水,便在朱南组不解神情中离开了。
“宇智波斑?阿飞——宇智波带土?”一直一言不发的鼬突然开口,语气中带有一丝敌意。鬼鲛叹息一声,抬手轻抚鼬清瘦的背脊,却一时无言。
半晌,屋外明亮的光斜射如这间寂静的屋子,一个沉稳厚重令人心感踏实的声音才再次在鼬的耳畔响起:
“走吧。到了...开会的时间了。”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