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清明

哒人们谢谢你们我受宠若惊。

在那里,我看到了家乡。【重生.晓全员向.cp向】

私设重生拥有前世记忆,晓成为佣兵团,木叶为常客,因此晓在无事时常去木叶溜达。
【应该是】轻松欢脱向,【不止】一点cp倾向。有一点点偏段子体。

一:
鼬感觉这个时间错乱了。当他从床上坐起,疑惑地满屋乱逛,看到隔壁正在做饭的搭档干柿鬼鲛时,感觉自己可能已经疯了。
自己难道不应该是已经死去,秽土后还帮众人解除了秽土转生么。那么闻到的菜香和因光脚而传来的冰冷感又是怎么回事。
“鼬先生,光脚走路容易身子受寒。”
神还未回过来,耳畔便传来了鬼鲛沉厚的声音。见鼬并没有什么反应,鬼鲛放下手中的菜,看了看发愣的鼬,轻叹一口气抬腿打算去把鼬的拖鞋拿过来,刚从鼬身边走过还不到一步,手臂便被鼬拉住了。只听鼬幽幽地问道:
“我谁这儿哪儿你又是谁?”
“宇智波鼬。晓基地。干柿鬼鲛,你的搭档。”
鼬怔怔地看着面前的鲨鱼脸,冷不防抬手对自己的脸就是一个力度不轻的大嘴巴子。这可把鬼鲛给吓坏了,怕自己这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同伴再做出什么跟飞段一样的行为,连忙捏住鼬的手腕,连拖带拽地把鼬带到了蝎的房间里,却被蝎一句话咽了回去——
“你忘了我们都有前世记忆吗?鼬先生可能和你一样——没反应过来。”
鬼鲛挠挠头,不好意思地道了句“谢谢了...刚才忘记了”便领着一头雾水的鼬回了屋,出门的瞬间鼬隐隐约约好似听见被吵醒的蝎不满地嘀咕了了一句:
“鱼的记忆还真是七秒啊...”

评论(1)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