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清明

哒人们谢谢你们我受宠若惊。

在那里,我看到了家乡。【重生.晓全员向.cp向】

四:
“刚才,我和弥彦先生,长门先生和小南小姐交谈过了,决定‘晓’从此以后将不再收集尾兽,而将转变为正统佣兵团。一个被各国认同、而我们也不必永远活在阴暗角落里的真正佣兵团。”宇智波斑如是说道。
“是要接受任务杀死通缉犯是吧。”角都单手撑头道。
“是的。”
“可是...在场的各位可全都是通缉犯啊...”一旁的飞段默默接着角都的尾音嘀咕道。
最怕气氛突然安静,一股尴尬悄悄蔓延。
“那就用行动来证明——!!”那个被称呼为弥彦的“天道佩恩”一拍桌子,十分豪迈地喊道。
“弥彦先生说的没错。那么各位对‘晓’转行佣兵团还有异议吗?”全场异常寂静,斑也就当做全体默认了,点点头满意地开口道:
“青玉,去追击砂忍村叛忍。蝎例外。”
“朱南,去追击木叶村叛忍。鼬例外。”
“三北,去追击岩忍村叛忍,迪达拉例外。”
“零白,去追击雾忍村、雨忍村、泷忍村和汤忍村叛忍,飞段、角都例外。”
“玄、阿飞,去追击雷之国境内全部忍村叛忍......阿飞,醒醒!”
斑相当无奈地想要推醒一旁的阿飞,而阿飞却只是将头别到一边,继续睡。
“好吧...”斑眨眨眼,这时猛然想起一个相当好玩的事,忍不住逗逗这个假寐的宇智波带土。
“'至于月之眼计划——”一瞬间,斑便感到了多股浓烈杀气直逼他而来,而其中最强的那股,便来自身边。切,这不是没睡吗,宇智波带土。斑歪头看了一眼全身紧绷的“阿飞”,挑挑眉才继续道,“不存在了。”
果然,杀气统统削弱了啊。斑又默默思考着。半晌,才抬起头接着布置任务。
“既然大家都‘醒’着,我就继续说了。”
“我和长门先生将追击其余各村各国叛忍叛徒。”
“当然不是让你们全部杀死。等会儿将发一本册子。上面有你们需要追杀的人。记住,越快越好。”
“好了。”
“‘晓’佣兵团——出发——!!!”

评论(2)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