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清明

哒人们谢谢你们我受宠若惊。

在那里,我看到了家乡。【重生.晓全员向.cp向】

六:
“蝎旦那——!”
“你看,这就是我的艺术!嗯。”
迪达拉指指手中通缉册上密密麻麻的红叉号,带着小骄傲的语气向蝎炫耀自己的战绩。可蝎不为所动,一边将百机收回卷轴,一边将自己的通缉册甩了过去。迪达拉匆匆一翻,却发现斑所要求解决的叛忍蝎已全部完成,可迪达拉却还剩两个人。
迪达拉感到万分不甘,他不是傀儡需要时间休息,还需要到处寻找可用粘土否则就必须肉搏,又及,他必须尽可能节省查克拉,毕竟以他的年龄来说查克拉储备量是远远少于其他人的。
迪达拉低着头,看不清表情,蝎穿好晓袍,抬眸便看见迪达拉捏着自己的通缉册伫立在那里很久却不动,便幽幽张口道:
“算了,我也不打算在这儿等你杀完回来,我讨厌等待。”
“还是我陪你去吧。”
语毕便抬脚向那两位通缉犯所在地走去,留迪达拉在原地突然不知所措,许久,迪达拉还愣在原地,却忽感小指一动,低头一瞧,发现小指上不知什么时候被蝎缠上了查克拉线。这一动,估计是蝎那个别扭的家伙在催自己快走呢,毕竟他不喜欢等待。迪达拉偷偷笑了,抬头看向蝎停下等他的背影,却假装高冷地向前走去,一边快步走着一边启唇道:
“好吧,但即使如此,艺术还是我的瞬间之美!”
“哼,显而易见,是永恒。”
“不,一定是瞬间!”
“是永恒。”
“瞬间!”
“永恒。”
“瞬间!”
“永恒。”
“……”

今天的艺术组依旧在为艺术而辩论呢。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