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清明

哒人们谢谢你们我受宠若惊。

在那里,我看到了家乡。【重生.晓全员.向cp向.】

八:
“鼬先生…”
“鬼鲛,你怎么这么慢了。”

鬼鲛看着面前毫无疲惫之感的鼬,心中不知是什么滋味。从前,他一直用较为缓慢的速度,好让鼬较弱的身子可以适应,结果现在他适应了这种速度,鼬却快了许多。
“鼬先生,您的身子…”
“啊...一点事都没有了。”鼬闻言,回头指指自己的眼睛,又道,“天照和月读也回来了。而且...”鼬看向身边几棵高大树木,那树便立即被天照的黑炎包裹,随着鼬转动头部,那几棵树便全部被天照所吞没。鬼鲛愣了愣,曾经的鼬使用一次天照便要休息许久,而这些树约莫着有六七棵,瞬间被天照点燃,而鼬看起来毫无压力。鼬看着原地石化的鬼鲛,心情大好,回收天照后就拖着鬼鲛前往最近的驿站——用过那么多查克拉后,不知为什么就感到阵阵饿意。

——————【驿站】——————
“鼬先生,要吃完正餐才能吃团子。”鬼鲛伸手将人面前的一盘团子挪开,将自己那盘还未一动的主食推了过去,看着鼬幽怨地抬头看看他又看看团子,坚定地点了点头,拿手护住了一旁的团子 ,随即摆出一个鲨鱼式的和蔼微笑,鼬愣了愣,又思索一会儿,还是拖过盘子吃了起来。而鬼鲛则在一边看着他吃,还摆出那个他认为很可爱的微笑。
——————【路上】——————
“鬼鲛。”“怎么了,鼬先生?”
“那个。我以后好好吃饭,你…你别吓我。”
“???”
“你知道吗,你刚才那个笑容…特像小时候邻居老奶奶讲的…专门吃小孩的老太太。”
“鼬先生——我...我...好吧。”
鬼鲛表示他的心很痛,痛到窒息。因为他认为他又被鼬嫌弃了。
今天的水火组...鲛叔依旧被自己的好搭档嫌弃呢。

评论(7)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