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清明

哒人们谢谢你们我受宠若惊。

在那里,我看到了家乡。【重生.晓全员向.cp向】

七:
弥彦与小南并排走着,两人间除了必要对话外再无多言。弥彦多次欲言又止,全被小南看在眼里。终于,在两人解决最后两名通缉犯后,才有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对话——由小南发起。
“弥彦,你是不是....想说什么。”小南止住脚步,凝视着弥彦的侧颜,眼前晃动的是那不算十分张扬的橙色碎短。
“小南...嗯...那个...长门...之前的是事情,十分抱歉!...”冷不防被叫住的弥彦,踉跄一下,眼神躲躲闪闪,僵硬着肢体抬手轻挠自己的乱发,用一个微小的声音回应着。
“啊...?没有关系的,弥彦。你们的梦想...也是我的梦想。再说,大家已经回来了不是吗?一切都在向好的方面发展啊,不论是你、长门、我,还是晓的大家。”
“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的梦想。永远,而且从不后悔。”小南眼底盈着笑意,注视着弥彦棕色眸子,抬手轻抚着弥彦那虽是不屈挺立着却毫不扎手的橙发。而弥彦却像一只做错了事的小犬,沉默地低着头,双手微颤着紧握,关节似是还有些发白。他之前在干柿鬼鲛口中得知了绝大多数事情的真相——他知道了六道佩恩,知道了大筒木一族,知道了第四次忍界大战,知道了晓的全军覆没...但他并未此怪罪于长门,弥彦认为那不是长门——那个极端的,叫轮回眼。在长门醒来时,弥彦是最先到达其房间的,他并不是兴师问罪,而是与故友团聚,并且想知道现在的长门是否还是那个他所认识的长门。结果是令人欣喜的,长门整个人看起来还不错。随后,弥彦便转而去找了“阿飞”和宇智波斑,经过了一番长谈,便有了重生后那第一次会议。
小南看着失落自责而沉思之中的弥彦,什么也没有说,只是拉了拉弥彦都手,一齐回到了雨忍村。
弥彦抬头看向那飘飘洒洒的细雨,一时百感交集,眼泪抑制不住了流落脸颊,混杂在雨水里,分不清什么是雨,什么是泪。
小南回首望着静静落泪的弥彦,心中百千滋味却无法言喻。
忽地,如同幻听般在遥远的地方传来一个稚嫩的男声——
“姐姐,为什么会下雨呢?”

而另一个轻柔的女声道
“这,是神的眼泪啊。”

“神为什么会流泪呢?他的天使呢?”

“或许...是他的天使...陨落了吧。”

今天的神使组,依旧是以雨洗泪啊。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