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清明

哒人们谢谢你们我受宠若惊。

在那里,我看到了家乡。【重生.晓全员.向cp向.】

九:
“黑白绝——!出来陪我玩!”
鸢无聊地提着石子,黑白绝已经去探路很久了,原本鸢本着没来过雷之国的念头,把绝派出去探路而自己歇着,谁知道绝一走就是三天,这可把鸢无聊坏了,狠命地一跺脚怒吼道。

“宇智波带土,你知不知道——”
“——你这样我们要聋了!”

“啊——!”
绝不情不愿地捂着耳朵钻出来,正发着牢骚,绝的脸中央便飞去一块拳头大小的石头,正是愤懑的鸢踢去的,黑绝看了看,那么大一块,顿时呲牙咧嘴起来,而白绝则是一声哀嚎。

“宇智波——”
“——带土!”
鸢表示皮这一下他很开心,看着怒气上升的黑白绝,启唇道
“什么啊~人家阿飞可是个好孩子~”
黑白绝“面面相觑”,凝视这面前的橙色面具,不知该说什么。
“宇智波带土——”
“——木叶小金人非你莫属。”
“阿飞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前辈~”
黑绝直勾勾地盯着面前精分的家伙,心中一个微笑,半晌,道
“你...算了,阿飞,既然是好孩子,那我们有必要奖励你一下。”
白绝心神领会,点点头接着道
“是的,阿飞。肚子饿了吧。刚好我们也饿了,走了去找东西吃,就当作奖励了。”
鸢面具下的脸扭曲的一瞬,嘴角抽了抽身子也随之僵直,神情渐渐呆滞,目光涣散。讲真,他可不想看见绝享用美食的那副尊容。绝好笑的看着已经四肢僵劲的家伙,白绝一下笑出了声,而黑绝则是在努力憋笑。
于是乎,鸢依旧坐在岩石上踢着小石子,绝又遁地不见。鸢悲叹着,将脚旁最后一颗小石子踢飞。
今天的鸢绝组,为什么会隐隐散发着欢脱之气...?

评论(4)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